伏鸮

「 Theseus/Newt 」僭越之墙

转旧文TT

愉悦女神Thalia:

*现代ABO

*私设16岁分化,但发情期不定

*试图让单纯的PWP合理化 但失败了

*畸形兄弟情

*三观很歪⚠️⚠️⚠️慎入

*也许ooc



summary:忒修斯·斯卡曼德在22岁那年成为了斯卡曼德夫妇车祸死亡后的最大受益者,但他更关心如何顺利继承另一个人的所有权。

warning:含🚗,SP+dirtytalk+legcrossing慎入!!!




*【17岁与9岁】

忒修斯第一次见到纽特时,他那害羞的弟弟被父亲抱着,双眸却不安的闪烁惶恐着,细嫩的手脚拘谨的合在一起,像个被固定住的布娃娃。


不赖——忒修斯学着他父亲在社交场上的样子沉稳却暗含轻佻的打量着这个孩子,从他蓬松微卷的金棕发丝到骨瓷般的滑嫩皮肤,以及散落鼻骨与眼窝处的雀斑——是个漂亮男孩儿。


“你好,忒修斯。”金发的女人款步上前,碧绿的眼睛里跃动着某种锐敏深邃的光。她状似亲昵的拍拍忒修斯的肩膀,替他理好垂落眉眼的散发。“卡尔——”她转头朝男人微笑,“你有一个非常帅气的儿子。”


忒修斯说服自己尽量忽视女人脸上骄矜轻浮的笑,按捺住想要呕吐的冲动。他讨厌女人身上馥郁的香子兰味,那闻上去粗俗而奢靡,不太体面。趁着男人与女人正处在难舍难分劲头上,忒修斯倒了杯热茶,转身欲走。


衣角被谁拽了拽,忒修斯低头,是他名义上的弟弟。


那个金棕色头发的男孩有双绿眼睛,由翡翠与祖母绿填成的长河在其中回旋流动,像极了书中所说的极光。“哥哥。”他生涩的叫出了这个词,神情却远不如声音那般平缓,忒修斯饶有兴趣的观察他收敛的呼吸,和随之颤动的浅褐色雀斑。


“你叫什么名字?”他蹲下来,视线与男孩儿齐平,轻而易举的感觉到他微微滞顿的表情。


“纽特。”男孩沉思了一阵,复而抬头,“但mom喜欢叫我阿尔忒弥斯。”


“没有姓?”


“没有。”


“纽特·斯卡曼德。”


“什么?”


“我说——你现在叫纽特·斯卡曼德。”忒修斯站起身。“还有什么事吗?”


“啊…”那男孩迟疑着,缓缓把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他紧紧攥着一枝玫瑰。


“母亲嘱咐我...送点什么给你。”他微微抬眼,睫毛长而密,像被人捕捉的凤尾蝶徒劳翕动的翅膀。这很矛盾,忒修斯想。纽特的眼神分明闪烁着希冀。


“嗯…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忒修斯从他楚楚可怜的兄弟处接过玫瑰,状似惊奇的细嗅一番,随后将其插入胸前的口袋里。


“谢谢你,纽特,我很喜欢。”


看似严肃的哥哥比想象之中更好相处。纽特猝不及防的又红透了脸,支支吾吾的点点头,又跑回母亲身边,埋首在女人丰腴而呼之欲出的胸前,两条白嫩的小腿乱晃着。


忒修斯看着他的动作,终于明了自两人进门后一直横亘在心的怪异感从何而来——那女人太脏,男孩又太干净。


格格不入的母子。他想。


【AO3】

【石墨】

【图链】


- TBC -


——————————————————

想要反馈 收获快乐TT我知道我写的很烂

预警打了好多了 不要骂我 我真的怂TT

评论(3)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伏鸮

你送给我的玫瑰,它们花瓣凋落的声音让我一直醒着。

© 伏鸮 | Powered by LOFTER